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到资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22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7月15日,内江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负责人、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走进资中县,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资中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的县级领导干部,22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聆听报告。


  宣讲中,申福建开宗明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梳理分析了不同时段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关注点,引申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业现代化、保障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稳增长稳就业、民营企业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长江岸线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内容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提出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未来五年工作总思路,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申福建根据党代会报告解读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规划、战略牵引和重要任务等内容,并结合资中县情,提出了资中发展的八大机遇。

  资中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解读深刻、内容扎实、符合资中发展实际,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资中全县上下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主动宣传宣讲,组织有深度、有规模、有影响力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践行宗旨使命,加快推动产业升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工作,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江市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