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中贵赴旺苍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27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7月2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广元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团长、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中贵,深入旺苍县教育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旺苍县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和教师们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接地气、鼓斗志的专题报告。


  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彰显了大国领袖对“国之大者”的殚精竭虑,对党和人民事业永续发展的深邃思考,必将指引我们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四川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路径、标定了宏伟目标。

  报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报告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在广元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旺苍教育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努力在推动旺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干出新业绩。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