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伍锋到旺苍县龙凤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29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7月22日,广元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伍锋深入旺苍县龙凤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龙凤镇党委书记张敏主持报告会。


  伍锋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深入贯彻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细致的宣讲解读,报告权威准确、生动详实。

  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容,紧密联系旺苍县情和龙凤镇情实际,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宏观与微观相结合,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龙凤镇党员干部全面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推动龙凤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龙凤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将承关怀而奋起、化重托为力量,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