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南充市南部县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05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6月27日上午,南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这块热土和人民的厚爱,深彻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时代治蜀兴川总体谋划,及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学习宣传,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推进南部党史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日下午,南部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经纶与副主任胡骁、李旦一道到南部县永定镇窑湾村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宣讲,使该支部全体党员更加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省委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充市南部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