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重点项目《从三线建设到科技城建设》国资系统专题协调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8.11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8月5日上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重点项目《从三线建设到科技城建设》国资系统专题协调会召开。绵阳烟厂、绵阳移动、绵阳电信、四川灵通等共28家国企代表参会。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吴锋强调了编撰《从三线建设到科技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绵阳是国家三线建设的重点区域,正是依靠三线建设、军转民科技兴市、建设中国科技城,走出了一条独具绵阳特色的发展道路。回顾绵阳从三线建设到科技城建设的发展之路,总结经验教训、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路径,对于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打造成渝经济副中心具有历史启示和时代价值。之后,他介绍了《从三线建设到科技城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通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专班开展前期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项目资料征集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参会的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企业概况,交流了三线建设及科技城建设期间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发表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资料征集工作,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