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8.09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

  8月4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室主任韩贵钧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到会指导。副主任万晓翠、段雯,二级调研员吴锋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园区管委会综合部门负责人、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两个文件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市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韩贵钧强调,要狠抓学习,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提升守正能力,在担当担责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着力创新水平,努力干出新精彩、作出新贡献。

  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史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园区综合办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明思路,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