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党史博采今日头条账号”被中央网信办推选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日前,由《党史博采》杂志社(党史博采融媒体中心)主办、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推荐申报的“党史博采今日头条账号”参评项目,在众多中央和地方新媒体账号中脱颖而出,被中央网信办推选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并予以通报表扬。此次评选中,有两家河北新媒体账号榜上有名,代表全国党史内容领域账号仅此一家。


  近年来,《党史博采》杂志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要求。在办刊和网络新媒体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发展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坚持内容为王创作理念,深耕党史垂直领域,努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提供了动人故事、鲜活教材,为广大读者观众提供大量生动可读、鲜活可传的党史文化网络作品。截至目前,《党史博采》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家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数量近20个,全网粉丝总量将近1250万(此次参评的“今日头条”账号粉丝量为377万),阅读(播放)总量超80亿次。《党史博采》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得到中央及河北省委有关部门多次肯定和表扬。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