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元市四部红色视频入选“学习强国”全国总平台

  2022年,四川省档案馆牵头开展“千人读档”云接力活动、“江河奔腾 千人读档”跨省区联动展播活动。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组织专家力量与市档案馆做好相关题材的审核把关工作,《广元红军时刻标语》《告革命学生书》《党的钢铁战士李化武》《宋水中学》四部作品入选“学习强国”全国总平台。

  红色档案,见证了百年伟大征程,是最真实的“记录仪”;彰显了百年不变初心,是最珍贵的“传家宝”;蕴藏了百年伟大精神,是最强大的“助推器”。四部作品通过一件件红色档案展示、一段段动人讲述,让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更深刻的了解广元历史,从中汲取营养、获得启迪。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为契机,把“死档案”变为“活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汇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广元的磅礴力量。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