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天全县历史(1921-1978)》出版发行


  近日,由雅安市天全县委党史研究室编撰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天全县历史(1921-1978)》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天全县历史(1921—1978)》遵循“求真存实,立准立好”方针,以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为指针,收录1921年至1978年党在天全的主要活动、主要人物、主要会议以及与此相关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全面客观地记述天全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建立党组织、建立人民政权,开展革命斗争的历程;概括了中共天全县委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全书七章,约23万字。

  该书是一部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历史专著和凝聚革命风云和无数先烈及前辈鲜血的生动教材,必将对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党的历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起到积极作用,也必将激励全县人民更好地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为加快推进生态经济强县建设做贡献。

  (雅安市天全县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