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推进党史三卷编撰工作

  全省地方党史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随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泸州党史三卷的编撰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冯健对党史三卷编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冯健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编撰泸州党史三卷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反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泸州生动实践的党史正本,是党史部门履行资政育人职能的重要体现,是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的具体行动。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三卷编撰要求,做好对区县相关工作的指导。将全省地方党史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培训内容及时向区县传达,明确地方党史三卷编撰的基本遵循、时间界定、章节划分和编撰进度,形成思想共识和统一步调。三是在经费人员方面,切实做好保障,建强专班,充实编辑部成员,由室主要领导担任编辑部主任,邀请地方党史专家加入编辑队伍。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