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四川改革开放口述史(第二卷)》口述资料征集工作

  近日,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四川改革开放口述史(第二卷)》口述资料征集工作。

  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征集〈四川改革开放口述史(第二卷)〉口述资料相关事宜的函》及市委领导批示,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组成工作专班、落实专人、明确专责,围绕该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推荐口述对象、拟定实施方案。初步确定3位典型代表作为访谈对象: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来,至党的十八大前担任过市委书记或市长的领导同志一位;这一时期获党中央、国务院或省委、省政府表彰的英雄模范人物一位;这一时期重大党史事件的亲历者一位。经沟通联系,已形成初步访谈提纲2篇、9000余字。

  《四川改革开放口述史(第二卷)》口述资料广元征集工作预定时间为4个月。第一阶段调研、制订方案;第二阶段集中征集、采访,4月底前对访谈对象进行采访,并录音录像;第三阶段整理、报送,5月底前完成口述资料的整理、报送。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