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先茂一行赴青川县开展改革开放口述史征集工作

  4月20日,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先茂一行赴青川县调研指导党史征研工作,并开展改革开放口述史资料征集。

  调研组采访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左万军,详细了解左万军顺应改革开放时代潮流,立足青川山珍农特资源开发,从一名基层供销社负责人走上自主创业之路,深耕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带领川珍实业有限公司成长为“农业产业化经营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经历和感悟。

  调研组还查看了青川县改革开放口述史征集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广元改革开放口述史》资料征集要求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一要精心选择对象,主要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至党的十八大召开前的英雄模范人物或重大党史事件的亲历者。二要注重文稿质量,口述整理稿须以事件为中心,注重细节挖掘,符合口述对象的身份和语言习惯。三要加快工作进度,5月底前完成访谈并整理规范的口述资料文稿。

(广元市青川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