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参加《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

  6月1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研究三处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任宗哲对陕西党史第三卷编撰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编撰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科学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原则,在全面准确反映陕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历史中,不断深化蕴含其中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做到论从史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预见性,想在前,谋在前,从送审程序、出版流程、经费保障等方面作出周密安排,切实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要进一步调动工作主动性,主动对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多学多看、所思所想,努力编撰出一部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