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专题听取凉山党史工作情况汇报

  6月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副主任周书生、陶利辉专题听取凉山州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刘晓晨就进一步做好凉山党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汇报会上,凉山州委副秘书长,州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恒就凉山党史系统基本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作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晓晨指出,小恒同志到党史部门任职,体现了凉山州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党史工作领导力量的加强。刘晓晨指出,凉山党史资源富集、特色鲜明,党史工作大有可为,也应当有更大作为;要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和工作力量,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提升干部队伍业务素质,为做好党史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在继续加强党史研究、多出精品力作的同时,抓紧抓好党史宣教工作,重视发挥党史研究“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履行好时代使命;要加大红色资源保护力度,规范建设管理党史教育基地,助推红色文化、红色旅游与党史工作联动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对汇报中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刘晓晨一一作出回应,提出解决办法,指明努力方向。王小恒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晓晨主任指示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好党史工作,推动全州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