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国共产党邛崃历史(第二卷)》完成内部印刷


  近日,由成都邛崃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国共产党邛崃历史(第二卷)》,完成内部印刷。

  《中国共产党邛崃历史(第二卷)》是在邛崃市委领导下,在各方支持配合下,邛崃市委党史研究室取得的一项重要研究成果,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地方读本。该书记录了从1949年12月邛崃解放到1978年12月,中国共产党在邛崃地方的历史。该书客观真实地再现了在29年的探索实践中,邛崃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了新邛崃的建设开展的漫长而艰辛的创业史。

  《中国共产党邛崃历史(第二卷)》对于学习研究邛崃地方党史,帮助了解邛崃人民艰辛的创业史,学习研究中共党史提供参考,有助于激发全市人民热爱邛崃、建设邛崃的热情;将对宣传邛崃、承载历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美好邛崃提供资政参考。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