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泸州40正当红·见证时光看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入围2023年度泸州城市品牌建设与传播工作优秀成果

  近日,按照《泸州城市品牌建设与传播工作激励扶持办法(修订)》规定,经专家评审、评选领导小组审议,“泸州40正当红·见证时光看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入围2023年度泸州城市品牌建设与传播工作优秀成果。

  主题征文活动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与泸州日报社、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以省辖泸州市成立40周年为主题,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在泸州这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热土上,广大人民群众奋力拼搏、敢为人先,在逐梦之路上一往无前的纪实类文章。活动评选出优秀征文40篇,集结形成《“泸州40正当红·见证时光看发展”征文集》并内部出版,生动再现40年来泸州的发展和变化,展现城市的独特记忆,全方位、多层面、广领域再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巨大变迁。

  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助力泸州城市品牌建设与传播,激发出社会各界跟党走、感党恩的深厚情怀,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热爱泸州、建设泸州的浓厚氛围。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