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中国共产党邛崃历史》第三卷完成阶段性编研成果

  截至目前,成都邛崃市委党史研究室已完成《中国共产党邛崃历史》第三卷1978年至2002年期间的编纂工作。真实记录1978年至2002年邛崃改革开放的壮阔征程,鲜活再现邛崃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邛崃进行的漫长而艰辛的探索,客观记录改革开放以来邛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1978年至2002年这24年的探索历程中,邛崃从改革试点中逐步取得经验,再自下而上地扩大试点范围,直到新一轮改革方案的出台;从推出综合经营,开辟流通市场,再到推进企业自主经营繁荣发展。邛崃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集中众智、汇聚众力,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迈出了跨越发展的坚实步伐。邛崃从改革开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受到中央、省、市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也从实践中取得了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效。

  下一步,成都邛崃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精心征集资料,用心编纂后续章节。做到政治鲜明、史实准确,文字精炼、风格一致。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