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党史文献网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正文

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多举并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和实施以来,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原原本本学深悟透

  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专题学习《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同时,积极向区委汇报,将《条例》学习列入区委常委会和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推动在全区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深入基层广泛宣讲

  利用群众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史志“七进”活动,深入乡镇、军营、企业等开展《条例》宣讲9场次,深入浅出为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宣讲《条例》,进一步提高《条例》的知晓度、关注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热在基层。

  学用结合以学促干

  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区委中心工作和本室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雅安市雨城区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四川党史文献网